在新北市的三重區,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,屋齡已經超過30年。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,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。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,對於王家夫妻來說,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。

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,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。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,他們想買一塊地,建一個小木屋,享受大自然的悠閒。但賣房子的過程,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。

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,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,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。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,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,讓她心裡更加不安。

有一天,小玲在公園遛狗時,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。陳阿姨眼神一亮,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【三重買房通的阿傑】。

三重賣房找房仲張富傑 》想要無憂購房?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

小玲說: “但是,我們這稅務問題...”

陳阿姨打斷她: “你放心,阿傑就是我的救星,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,他幫我搞定了。”

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,諮詢他的意見。第一次諮詢,阿傑拿出筆記本,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,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。

不久後,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:首先,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,這樣能提高賣價。接著,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,幫助他們規劃稅務,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。

整修過程中,阿傑經常來視察,確保工程進展順利。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,心裡甜滋滋的。

不到一個月,房子就找到了買家。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,小玲緊張地問:“那稅的問題呢?”

三重賣房找房仲張富傑 》想要無憂購房?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

阿傑笑著說:“放心,已經全部搞定了,不會有問題。”

後來,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,兩人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,都深感萬分慶幸,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。

如今,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,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:“找阿傑就對了,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。”

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,真的,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,他真的很棒。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@Sanchong1491,手機是0985266566,他一定能幫到你。

 

 

合康領賢找房仲張富傑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房仲推薦

調皮的星星 文/楊韻琪 吃完晚飯,我和媽媽出去散步。我抬頭仰望天空,發現天空是那樣的美麗,明亮的月亮像一盞明燈,高高懸在天空中。星星們一閃一閃的,仿佛一只只小睛睛調皮地對我笑。我幻想我就是其中的一顆星星。 太陽公公回家了,月亮婆婆起床了,開始夜晚的生活。月亮婆婆對星星們說:“孩子們!婆婆這幾天要出遠門,你們自己在家玩吧。”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。月亮婆婆走后,弟弟妹妹們開心得又蹦又跳,星星們齊歡呼:“月亮婆婆走了,我們可以自由地玩嘍!”因為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,所以星星大哥一刻也不放松。星星們有的玩游戲,有的玩云滑梯,有的在云朵上睡覺……這可難倒了星星大哥。這邊剛停下,那邊又開始了;那邊剛平靜下來,這邊又鬧了起來。終于,星星姐姐回家了,星星姐姐和星星大哥一起管理這群調皮的小星星。有一只非常調皮的星星,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都管不下他,其它的星星都睡覺了,就他一個在做惡作劇,其它的星星又被他給吵醒了,也跟著調皮的星星鬧來鬧去,弄得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沒辦法來管這群調皮的星星。無奈之下,星星姐姐只有把月亮婆婆找回來。星星姐姐飛速地在天空中劃過,劃出了一條美麗的白色的弧線。 很快到了白天,太陽公公笑瞇瞇地出來了,準備開始新一天的生活。星星們也都回到了月亮婆婆的懷抱。 讓星星火炬更閃亮 文/張莉婷 10月12日上午,中興小學操場上人頭攢動、隊旗飄揚,學校大隊部在學校操場上隆重舉行紀念“建隊節”活動暨新隊員入隊儀式,全校一年級344名新同學光榮加入了少先隊。學校還邀請了新隊員的家長一起來喜迎中國少年先鋒隊第62個生日。 儀式開始了,主持人宣布出少年先鋒隊隊旗,齊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。德育處吳老師宣布:請高年級學生給一年級小朋友佩戴鮮艷的紅領巾。只見高年級學生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到一年級小朋友面前,為即將成為新隊員的小朋友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。我作為其中的一員,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,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戴上了紅領巾,并給他們帶去了美好的祝愿。接著大隊輔導員陳老師帶領新隊員舉起右拳,進行了莊嚴的入隊宣誓:我熱愛中國共產黨,熱愛祖國,熱愛人民,好好學習,好好鍛煉,準備著: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!最后黃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,祝愿所有的少先隊員們節日快樂,學習進步,讓星星火炬更加閃亮。儀式上,隊員們個個臉上洋溢著節日的喜悅。飄揚的隊旗、嘹亮的隊歌、高亢的宣誓、鮮艷的紅領巾,表達了少先隊員繼承先輩光榮傳統的堅定決心,也激勵著他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增光添彩。 時間過得真快,整個慶祝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順利結束,但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久久在我腦海中閃現,讓我難以忘懷。 調皮的星星 文/黃雅婷 在美麗的月宮中,有一位貌若天仙的女子:嫦娥。嫦娥和玉兔一直呆在月宮中,從來沒有出去過。雖然她們倆互相作伴,可還是寂寞,于是她們請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星星們,正是有了這群星星們,月宮才成了歡樂的海洋。 星星們來到月宮中,嫦娥非常高興地說:“可愛的小精靈們,歡迎你們的到來,我是嫦娥”。她指了指玉兔說:“她是我的好朋友——玉兔,接下來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。”星星們聽了連忙爭先恐后地說:“我先來,我先來。”嫦娥忙說:“不要著急,不要著急,我們先讓大哥來,從大到小一個一個來,好嗎?”星星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。” “大家好,我是天狼。”天狼很穩重地說。相比之下,弟弟妹妹們就調皮多了。你們看小歡(也就是最后第二小的星星)說完了,應該是最小的星星了,但他卻不見了,大哥連忙去找,過了好一會兒才在蕩秋千的地方找到了他。最小的星星說:“Hello,大家好,偶叫小星,剛才你們也看到了,me是很調皮的。”話還沒說完,就被一陣“咕咕”聲打斷了。仔細一聽,原來是小星的肚子叫了。小星不好意思地說:“嫦娥姐姐,什么時候吃飯呀,我肚子好餓。”嫦娥笑著說:“好,我馬上給你們拿好吃的。” 有了星星們的相伴,月宮的生活變得有趣了,嫦娥和玉兔都舍不得他們回去呢! 鄉下的星星 文/胡玉丹 周六下午,媽媽突然很神秘地催我快點寫作業,我不解地問道:“寫那么快干什么?”媽媽滿臉紅光地說:“晚上我帶你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!”聽到這句話,我頓時心花怒放,加快了做作業的速度。收拾完書包,我們就出發了。 到了地方,才知道原來媽媽的朋友住在鄉下,我們繞過一座座大房子,就到了她家。這時,阿姨已經開始做飯了,屋子里有很多人,其中還有一個我認識的阿姨。吃完飯,我和弟弟、妹妹在室外捉迷藏。輪到我捉了,我面對著墻,開始數數:“1、2、3……20。”到了時間,忽然我抬頭一看……啊!這兒的星星很多很亮呀!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。 我被這美麗的星星迷住了,無數顆閃閃發光的大小星星在黑色的天幕上閃爍著,就像一塊無邊際的黑色綢緞上鑲嵌的亮晶晶的鉆石一般。我已經忘記了捉迷藏,被這些璀璨的星星深深吸引了。不一會,弟弟著急了,跑出來跺著腳喊道:“姐姐,你怎么還不找我呀?” 我沒理睬弟弟,只是指著天上的星星。弟弟好像明白了似的,跑回屋里搬了個板凳出來,竟坐下來數起了星星。我也搬了個板凳,坐在弟弟的旁邊,和他一起數星星。 是啊,住在城里看到的都是高樓大廈,很難看到一片“干凈”的星空。 我想我要常來鄉下看星星,因為鄉下的星星“亮晶晶”。 星星樹 文/張天慧 在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,一顆調皮貪玩的小星星趁別人不注意,偷偷地飛到森林里去玩耍。 一不小心,它竟然掉進泥坑里,它爬呀爬呀,弄了一身爛泥,這顆星星想飛回天空那就更難了。它哭呀哭,哭紅了眼睛;它使勁爬呀爬,累得精疲力竭。星星仰望著深藍的天空,無可奈何…… 這顆星星只好在森林里安了家,它生根發芽,慢慢地長成了一棵棵星星樹,樹上結了許多閃閃發光的小星星! 一天夜里,森林里停了電,動物們都很著急。于是,它們走出家門,想去找一些可以讓家變得亮堂堂的東西。它們一邊走,一邊找,站在樹梢上的金絲猴第一個發現了星星樹,大家高興極了。每個動物都摘了一顆星星興高采烈地回家,都為自己得到了一顆星星激動不已。 星星樹看著小動物們那興奮的樣子想:我雖然不能飛回天空,可是我給森林里的小動物們帶去了亮光,心里甜滋滋的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、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,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。 2、養生之道,常欲小勞,但莫大疲,及強所不能耳。 3、磨練肌胳,防病御癥。 4、活水貴在流動,生命貴在運動。 5、走路對腦力勞動者,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,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。 6、體育之效,在于強筋骨,增知識,調感情,強意志。 7、開始了,你來嗎?還是回去繼續做死胖子,這是男人的游戲! 8、凡事有其自然,遇事處之泰然,得意之時淡然,失意之時坦然。越忙越要抽空練,練好身體常保健;決心信心加恒心,修煉身心意志堅。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、“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。假如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,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。”——Mark Rippetoe 2、我荒廢的今日,正是昨天殞身之人祈求的明天。 3、覺得自己為時已晚的時候,恰恰是最早的時候。 4、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,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。 5、現在流的口水,將成為明天的眼淚。 6 今天不走,明天要跑。 7、即使此刻,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。 8、給你一兩項體育愛好,交給你一把健康的鑰匙! 9、請享受無法回避的痛苦。 10、做陽光少年,展自我風采! 11、假如杠鈴桿還沒彎,你就是在裝樣子。 12、留下你的汗水,展現你的風采,演繹一出精彩!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、少壯不鍛煉,老來徒傷悲。 2、光浴、風浴、冷水浴,浴出毅力;散步、漫步、小跑步,步出活力。 3、健身之道在于動,健心之道在于靜;動靜相宜在于行,只說不行等于零。 4、春捂秋凍,不生雜病。 5、多一分運動,少一分病痛。 6、什么都可以忘掉,健身不能忘掉。 7、要是與你在一起,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,運動健身美食旅行,每天心情很好。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 8、勞逸結合,延年益壽;動靜結合,健康長壽。 9、講壇育人,賽場爭先。 10、天天爬樓健身益壽,常常登山壽比南山。 11、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和新鮮的皮膚更漂亮的衣服。 12、千回頭,萬回頭,不如青春能回頭;千重要,萬重要,鍛煉身體最重要。 13、腿懶、手懶、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;腿勤、手勤、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。 14、胸懷歡暢,則長壽可期;若憂愁過多,則身衰易老。 15、體育,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。 16、全面小康靠勞動,全民健康要運動。 17、身體健康者常年輕。 18、活動有方,五臟自和。 19、鍛煉好來鍛煉好,年近七旬不見老。 20、多練一身功,老來少一病。 21、運動運動,病魔難碰。 22、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。 23、走路對腦力勞動者,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,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。 24、磨練肌胳,防病御癥。 25、一口吃不成胖子,一日練不成健將。 26、動為綱,吃雜糧,開口笑,壽命長。 27、豐收靠勤勞,身強靠鍛煉。 28、健康你我他,幸福千萬家。 29、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,帶來了愉快,帶來了自信,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。 30、誠實守信,友誼第一,強身健體,共創和諧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都說旅游是讓人成長最快的一種方式,它帶來的不僅是對美麗風景的美好感受,更是一種見識、一種知識、一種眼界,是課本里學不來的體驗。今年暑期我隨父母和好好姐姐、晶晶姐姐一起去新疆旅游,那里的天空和景色讓我至今難忘。 由于飛機晚點,我們到達烏魯木齊市時已經是凌晨兩點鐘,但第二天早上八點半,我們已經坐在了餐廳里吃早飯。旅程讓人興奮,雖然才睡了六個小時,可個個都很精神。我們將去往吐魯番進行一日旅游,坐高鐵去。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,滿懷期待,事實上也并沒有讓我失望——流線型的設計、嶄新的車廂、快速的馳騁、全新的體驗,哦,真的好棒!我喜歡。下了高鐵,我們坐車前往火焰山。火焰山也稱赤石山,位于吐魯番盆地的北緣,山長有100多公里,海拔500米左右。火焰山嶺禿無草,飛鳥絕跡。每年到了盛夏,就紅日當空,赤褐色的山體在烈日照射下,巖石灼灼閃光,熾熱的氣流翻滾上升,就像熊熊烈焰,故又稱火焰山。此時游人很多,我們到處看了看,美美照了幾張照片,便離開了。 下一站是葡萄溝,我們午飯在這里解決。我長這么大第一次吃羊肉竟然是在這里!也許是因為新疆的羊肉本來就好吃,或者是因為羊肉本身就沒有我印象中的那么差,反正,吃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,余味很香。更讓我難忘的是新疆的西瓜和葡萄。這里的西瓜非常脆甜,吃后真的是唇齒留香,回味無窮。葡萄園的葡萄顆顆飽滿,低矮的葡萄架,一串串葡萄近在咫尺,隨手摘下幾顆放在嘴里,水不多,甜度卻非常醇,一顆顆小小的,雖不解渴但卻讓人過足了嘴癮。而后的主菜便是大盤雞。這里的大盤雞,味淡不辣,沒有那么多的配菜,拉面咸,配著雞一起吃,別有一番韻味。美餐一頓后,我們前往葡萄溝,我不知道該怎么形容那種一眼看到耀目陽光后的驚艷,只覺得那從房檐打下來的陽光如同一層層水幕,將一戶戶人家緊緊包裹其中。我情不自禁地想伸手觸碰一下那大自然無私的賜予,緩緩地伸出手,張開手掌,一股暖流緊緊包裹了我的手心,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間,暖暖的,靜靜的,亮亮的,我仿佛聽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召喚,我能感到心跳的聲音…… 下一站便是久負盛名的坎兒井了,我邊參觀邊感嘆:究竟是什么樣的智慧才能想出這樣絕妙的方法,灌溉田地,養育一方水土。我感嘆水的偉大,它是萬物的生命之源。自古以來,人類依水而居,黃河文明,長江文明,人類的活動范圍不停地在變化,始終不變的,就是依水而居。 迎接著我們第四天美好旅途的是天山蜿蜒的山路。盤山路上的第一個休息站是一塊石碑,上面寫著“守望天山路”。據說為了修筑這條路,前后總共犧牲了160多名部隊官兵。望著這曲折的公路,我不禁感慨萬千,想了好多……第二個休息點是在一個因為融雪而形成的小湖旁,湖水碧藍,干凈清冽。陽光從白雪樣的云間投下,如畫一般,朵朵白云在天空不停變幻姿態,妖嬈又羞澀,太陽如同蒙了面紗的舞娘,若隱若現,朦朧又縹緲。湖水清澈又冰冷,冰冷得讓人手放進去幾秒便失去知覺。 天山軍馬場是我們最后一個旅游點。在講解員的帶領下,我們進入了世界名馬廄,各式各樣的駿馬讓我眼花繚亂,它們時而昂首長嘶、仰天長嘯,時而奔跑馳騁、瀟灑縱橫,時而結隊嬉戲、你儂我儂,時而低回冥想,如哲人一般……藍天、白云、草場、駿馬、牧馬人,好壯觀啊! 難忘的旅程結束了,很久以后,這些場景仍那么清晰地印在我腦海中,揮之不去。我想了又想,在旅途中,我們究竟愛的是什么?也許,對我來說,旅途的意義并不在于走過多少景點,看過多少風景,而在于,我喜歡在路上的感覺,有所向往,有所期待,我一直在路上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房仲推薦dcard
都廳大院負責任的房仲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一名!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 》專業房仲張富傑,為您的夢想家園劃上完美句點!

arrow
arrow

    s68dj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